close

由於"心包膜"的關係,

心臟積水 在12/14號 喘到受不了回醫院急診抽水

相隔才一周 在12/21又喘到快休克,所以又去急診

連續兩次的急診,不但嚇到我也嚇到老大

老大認為是化療藥無效,必須換藥

一方面一直在心臟抽水也太危險(因心臟容許積水超過500CC就很危險)

跟心臟科劉老大商議的結果是

做一個引流管從心臟引流到腹部

萬一心臟再積水讓他引流到腹部,就不會有立即的生命危險

可是把含有癌細胞的積水引到腹部......也是有一定的轉移的可能........

現階段不這樣作又不行,

所以就在12/25號,聖誕節這天 做了手術(接導管)

真是欲哭無淚.........

1/2 號門診時,老大說把 藥換成 5fu+溫諾平

每打兩周休一周,打一次要22小時(必須住院一個晚上)

這時候的我也只能安慰自己

小丸子跟鮮師 常說的:還有藥就不錯了.......

是這樣嗎?

換藥到現在已經打了兩次,還好副作用不大

這周休,本來下周四剛好要打第三次

可是23號我早就排好要去韓國滑雪

所以我一直跟老大要求再延後一周打(沒算到延後一周又碰到除夕)

結果我又要求提前在21 22 兩天住院 22中午出院休息 23號出國

老大看著我一付不可思議的樣子

你確定

我很肯定 我確定

我真的真的很不願意因為生病而只能待在家養身體

哪裡都不能去比生病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