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阿生傳LINE給我

"阿母~我右半邊手腳麻木,失去知覺,現榮總住院檢查中........."

嚇我一大跳,前兩天才跟我說;老大說要換藥,不過,這一、兩年應該還不會有問題

怎麼就......我立馬約吃飽閒閒的秀珍跟GG去榮總探探,沒想到希希也遠從台中趕上來

這個阿生,坐在輪椅上,右半邊不會動,看似堅強,一看到我們,眼淚就噴出來,害得我們跟著哭

後來老大來了,說頭部核磁共振出來了

"看似出血性阻塞(小中風)........."大夥兒心情一鬆,因不是最擔心的"轉移"

"可是...以你的年齡(40歲)不太可能是小中風....因你有肝轉肺的情況,所以也有可能是轉移到腦,只是因為片子沒看到腫瘤、出血塊也不大、就算是腫瘤也還很小,不到1 公分,所以暫時不做任何處置,就先認真做復健,待腦部的血塊分解掉,你右手右腳就會慢慢恢復,之後再檢查.再處理............"才放鬆的心情又緊繃.....

老大走後,我抱著阿生淚眼相對,我很不會安慰人,這次的復發也讓我變得很容易掉淚,我知道不應該,可是就是忍不住

心疼阿生、也心疼我自己、也心疼一直處在治療中的珊還有王姐、當然還有臨達

我們一起互相打氣、度過這個過渡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