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雱一句


媽啊 要去玩可以排時間了 我現還有假 我出五萬 陪你去~~


雯一聽也說  我學校還沒開學 也可以陪你去~~


我馬上找旅行社


就這樣 母女三人港泰遊成行


每人25000 六天五夜


第一次在香港坐地鐵 從欣澳到迪士尼 還不錯的體驗


迪士尼很夢幻 很童話 很美


只是人有夠多 不管要玩甚麼 都要排好久


最棒的是金牌迪士尼頒獎 場面浩大


童年的回憶都回來了


大家都陶醉在那些卡通人物中







獅子王也是必看的節目


泰國機場很漂亮


到泰國 曼谷包是一定要買的


看我們大包小包 就知道又敗了不少錢


可看得出這怪怪水果是甚麼?


外表像荔枝 裡面吃起來像柚子 它叫嚨共


雱模仿紅毛丹的表情~~可愛!!


湄南河水上市場


七珍佛山高130公尺的釋迦摩尼佛像是用雷射刻上去的


金三角 一個時代的悲劇


還有一個奇特的現象 台灣來的遊客和陸客是分開導覽喔 解說應該也不同吧


泰國的導遊 自稱有陰陽眼


所以我們就叫她靈異小陳 他是華人第四代


還會看面相 好神奇的是 他看著我說....


你甚麼都好 只是身體要注意...  嚇 也太神了...


椰漿燕窩 好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