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6號天氣超好 心情也很好


有信心能順利打針 所以叫楷 下午再來醫院接我


GOT 107    GPT96    白血球 3790 血小板 150000


血紅素 13.3  腎功能 正常 心臟超音波 OK


一切都似乎預算中.....


誰知 佩予 皺著眉頭 猛看 CT (1/20 照的)....


老大說話了


           片子上 左肺部有一小黑點 約0.8cm 似乎是轉移.....


                  丟下一顆震撼彈  我一下愣住 全身僵硬


怎麼會? 不是說控制得很好嗎?   ...   心裡不斷os


老大拍拍我的肩膀


            肺部有異狀 表示你身體對TDM1已產生抗藥 所以必須停用


                             (意思就是我已退出新藥的實驗)


                        不要太擔心 乳癌的藥很多 這個不行 換別的  (我腦袋已一片空白)


老大翻翻我以前的用藥紀錄


              現在改用截瘤達 早上3 顆   晚上3顆 吃14天休7天


                     這也是很新的藥 效果不錯......


我強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   怎麼會這樣? 完全不在我規劃中......


打電話給楷 不用來接我了 我不想在孩子面前崩潰....


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腦海裡不斷浮現罹癌這幾年來的點點滴滴 眼淚悄悄的滑下來


我一直告訴自己 能玩就去玩 想吃甚麼就去吃甚麼不要留下遺憾 不要造成孩子們的負擔


                死沒那麼容易 活著又是不斷的折磨  我能怎樣ㄋ


                       只有不斷的要自己加油再加油


從5/18開始打TDM1第一次到現在才過了8個多月 短短時間就產生抗藥?


                        我只能說 癌細胞 你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