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 一年,每年尾牙我都會請她們吃一餐順便唱個歌,今年也不例外-公煮了一鍋雞酒和一鍋酸菜


我再炒幾道菜就這樣到香香茶坊邊吃邊唱邊玩,懿珍-如麗-金英-昀曉-秋鳳--------等等加上慶富-慶裕-真伶


之後秀真-謝松佑-等一共來了十八個人-大家玩得非常瘋-高梁酒也開了三瓶,最後金英醉了-公也醉了-都


盡興了-----我先送金英回家再載公回家---


當大家在嘻笑玩鬧之際-其實我心裡是感慨萬千-明年不知是否還有機會再這樣一起玩----過年後我做化療


我還會繼續做生意嗎-還會跟她們聯繫嗎----不知道-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