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你醫術有多嚜的高-有多麼多的人在推薦你-就算你有多排斥西醫-也沒必要這麼沒風度吧---我在診間外等時就一直聽你在罵人-甚至三字經不離口-什麼台大長庚和信-被你批評的一無是處--真的有夠離譜-不但罵西醫-還罵病人收費又奇高-每次都三千起跳-甚至五千六千都有-才五天的藥量----可更奇怪你這麼兇病人還是這麼多---


輪到我了你問我來過嗎我只回答去年來過-你調出我的病歷後問也沒問為什麼就劈哩啪拉一陣罵-你不用來了---------連給我解釋的機會都沒有-我總不能放棄化療只吃中藥吧我也不敢阿-就這樣就真的不理我了ㄟ就直接叫下一號--真是傻眼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請出診間了怎麼回事阿醫生趕病人---真是氣炸了我--------可氣歸氣-沒拿到藥我居然有一絲絲失落----我們生病已經夠可憐了幹麻還要對我們那麼兇-你空有一身好醫術為什麼那麼沒氣度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