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FB以後,偷懶的我已經好久好久沒來除草了。

其實我在FB po的都是 吃 喝 玩 樂 ,部落格裏才會發洩我的病情。

這陣子 雅虎要關閉"部落格" 才驚覺到不般家不行,

這兒有我從95年發病到這幾年來歷經復發、轉移的辛苦歷程,不能就降不見了。

事實上

一直到現在....我仍不能高枕無憂...........

上個月的檢查~指數又上升,從CT 上看到...."心包膜'  (心臟積水)

甚麼鬼啊!!四月才做完"小紅莓",才過幾個月又有問題............生氣耶!!

老大說排10/4做心臟超音波 看情形再說,

真想不理它了................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