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怡雱陪我去長庚還好有她-她是個幸運的人,希望也能帶給我幸運 


早上先做電腦斷層--等著做検察的人很多--輪到我時-躺在一個輸送帶上送進


類似山洞的儀器裡做斷層掃瞄,在經過儀器口時要停止呼吸就定位後再正常


呼吸,一次兩次三次,共做三次-其中還打了一針----歷時八分鐘---------------


下午在兒童醫院做骨頭掃瞄,先打劑顯影劑-之後等兩個小時才能做檢查---


那護士小姐很溫柔很優默-感覺很舒服-雱說在兒童醫院的護士應該都是特挑


的-到三點十分輪到我--躺在架子上-然後有儀器從頭到腳滑過-護士小姐叫我


閉著眼睛不能動----就這樣躺了二十五分鐘----科技真是利害-透視人體-掃瞄


骨頭------兩種撿查都做完了,現在就看禮拜四的結果了-腦海裡忽然浮現小


雯俏皮的臉孔--馬媽-沒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