雱陪我去長庚看11日電腦斷層的結果


林老大很認真的看了好久


其實和上次的差不多 看不到甚麼


可你的癌指數又一直再上升       【那表示甚麼?】


表示你真的有問題 但是它還小 基本上低於0.5公分  所以電腦上還看不出來   【@#$$!%$】


本來是想 若是這次照出來有異狀 就可以做新藥試驗  可又沒有....【然後ㄋ】


現在你有兩條路可以選擇


第一 再等個兩個月 ******納入健保後 你再用


第二 繼續做化療 歐洲紫杉醇+健澤     【要做多久?】


療程半年 每週做  頭髮會掉光   【挖哩勒】


【我選第一】


可以   那你先打昨骨牠   然後每日吃4顆美雅祥   先ㄔㄧ個月  【有什麼負作用嗎】


唯一的副作用就是食慾大增 水腫  體重增加  最少會增加5公斤


【除了生病外 我 我最怕的就是變胖了  .我不要啦 .........】


可是 由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