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確定轉移後(心包膜)

上樓梯變成很累的一件事(容易喘)

老爺又喜歡鄉居生活,喜歡住鄉下

孩子一直叫我把房子賣掉

回鄉下陪老爺,把錢留身邊,好好過未來的日子 

想想也好,就開始放風聲

沒想到有興趣的還真不少

就在一月決定賣了1300萬

和老爺準備去簽約時

楷楷來電

媽,告訴你一件事哦,瓜看中了一間房子,我也覺得不錯,現在要去簽約

妳要不要來看一下?

哪尼?哪麼巧,你娘賣房你買房

現在三個孩子都個自買了房子,我也安心了(做娘的就是愛瞎操心)

可是自從簽約後,開始整理東西準備搬家,卻心裏一直不踏實

搬回鄉下我是否會住得習慣

我的朋友都在這⋯⋯回到田中央住,我能做什麼?種菜?還是養雞鴨?

都不是我的興趣啊!

思前想後,我又做了決定,我要再買一間房子,

不要透天厝,最好是大樓樓下,不用爬樓梯,不用經過警衛

很認真的找了兩個月,非常幸運的

我找到了~

一樣在本里,白金漢宮樓下,房子在枴彎處,出入不用經過警衛

權狀42坪實際30坪可利用空間有20多坪,所以室內有30坪,室外也快有30坪

我一看就好喜歡,房主開價850萬

我殺到765萬成交,老爺也沒意見

就醬,兩個月時間,我賣房又買房,真佩服我自己,效率怎麼那麼好

大房換小房,再留點現金在身邊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