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到和信打第一次"健擇+太平洋紫杉醇"

從10點一直打到下午3點(還好不會有啥麼不舒服的感覺)

這期間阿生也因為"肝轉肺"這陣子的治療今天宣告無效,必須改藥,心情鬱悶

LINE我約我打完針一起喝個下午茶,又順便約了GG、還有秀珍

在車站前重慶南路的一家"愛喝茶"吃東西

我因中午還沒吃,所以猛吃,也可能吃太快了,當下有點"反胃"

可是也還好,一直聊到5:30我說我必須先走了,

因兒子載我來,可是他明天又要飛"西安"載我回中壢還要回台北準備

於是先離開,陪楷去取車

這時我肚子突然一陣絞痛,是那種痛徹心扉的痛

似乎千軍萬馬已到城門口準備攻城

可是我們在馬路中間怎辦??回餐廳又是一段路(台北停車都好遠)

楷說停車場樓上應該有

三步併作兩步跑,果然有一間果汁店,楷點一杯果汁,我趕快借廁所先

這時已經.....快出來了

一古腦兒衝進廁所,褲褲一脫,馬上一洩如注, 啪......(差點來不及)

正在慶幸終於解脫時......回頭一看

挖勒.............................

怎沒衛生紙??????這一驚非同小可

和楷出門他都會幫我拿包包,所以我是空手進來的,現在怎辦啊?????

甚麼爛店啊,居然沒準備衛生紙

瞧瞧旁邊垃圾桶,可是用過的我哪敢用?可是不擦也不行啊!!

天人交戰啊....再蹲下去也是無解

所以................................心一狠

我毅然決然脫掉內褲,用內褲擦.(還好今天不是穿縲絲的)...............

好糗喔!不過總算是解決了

我今天穿的是長裙,也還好楷開車上車下車就到家了........

有生以來第一次碰到的最糗的事啦~~~~~好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