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醫生慘忍的肯定的說-它已跑到骨頭時-我有如晴天霹靂-四肢冰冷腦子一陣昏眩-真的嗎-是真的嗎--


幾天來不停的催眠自己-沒事沒事-現在全都幻滅了---不爭氣的眼淚奪眶而出---------


醫生說必須再做化療-用標靶藥物-紫杉醇-介時不但副作用比較大-頭髮也會掉光---天啊.我不要-這


不是我要的人生,好不容易孩子長大也有不錯的工作-甚至有個可愛的小外孫子語-我不是正


應該快快樂樂的過我的下半輩子嗎---為什麼老天要這樣折磨我-而且不只一次-------


趁全家沒人在-我蒙著被子放聲大哭.----哭過後-面對家人-必須堅強-既然遇到了又能怎樣


雱說的-這就是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