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二日下午抽完血直接到五樓找林醫生-他要我馬上準備做化療雖然早有


心理準備但還是一陣緊張-----五點多時護士叫我-躺在病床上-護士小姐幫我找血管


邊找邊哀號-說我血管真細真難找-其實我被她針刺得眼淚都飆出來了ㄋ-她建議我


做人工血管-因為我要做很多次-免得每次都如此受罪-想想也是-詢問她我用甚麼


藥-她說有兩種一種是賀癌平一是歐洲紫衫醇-她還說這是標靶藥物-本來都要自


費現在已經有健保給付了-否則一次要五萬多---還好有健保--------一直打到七點


半才打完-雱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我告訴她四肢無力頭重腳輕-很疲倦--我沒有隱


瞞她-因為一路走來大部份都是她陪著我-我的情形她也最了解-說真的-雱-馬媽


感激妳-有你是我的福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