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十二日要做的-可因為時間太晚所以改在十三號早上-因雱上班-雯又下午才能請假-公又要幫忙做生意-只好叫定國陪我去-定國真的很乖-一早就來-到了醫院早上人比較少-差不多九點開始打針一樣-打兩針-賀癌平and紫杉醇-時間應該三個鐘頭左右-----迷迷糊糊中-好快-兩瓶已經打完-定國在旁邊看書等著-時間差不多已十二點------


奇怪-為什麼醫生說的負作用我都沒有-拉肚子-沒有-全身酸痛-還好-骨頭酸痛-也還好-嘴巴破-並沒有-只有身體非常疲倦-怎會這樣ㄋ-難道這藥又對我無效-怎麼辦ㄋ-還有-奇怪的是-這兩次做完-老是胃痛---還好的是抽血報告一切指數正常--比較討厭的是-頭髮一直掉-火大把它剃光-再買一頂假髮-一頂一萬五千-雖然貴可還不錯看-它要陪我一年ㄝ-我是不可能光頭給人家看到的-絕對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