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三姐的事讓我感慨很深.兒女太優秀事業太飛黃騰達.放到台面上非常的有面子...又怎樣.當你需要他時他絕對不可能承歡膝下.不是忙著開會就是出國.空有嘴巴孝順.賺再多錢也不見得會拿來孝敬你.一點實質的功效都沒有.你老就自求多福吧..病榻旁的永遠只有老伴或外傭.....


思前想後.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趁楷還聽得進我說的話.要他把台北的工作辭掉.回來中壢找.住家裡.告訴他媽咪身體不好.需要他多陪陪.楷也很窩心的沒考慮多久就答應我.其實我這麼做內心也天人交戰許久現在的大環境不佳.放棄台北好好的工作回來重新開始.我這有些自私的作法.到底是對還是錯....


世上只有一個王永慶也只有一個郭台銘我们不用多了不起.平平凡凡過一輩子.一家人.生命共同體喜樂與共不是也很棒嗎....錢賺得多少和穫得快樂的多少不見得是成正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