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第四次了.醫生説指數已經在正常範圍內了可見療效不錯.只要好好跟醫生配合.應該很快就能痊癒


還有兩次的化療.ㄞ.....咬咬牙.....忍下去吧..........


雱陪我打針.我躺在病床上打著點滴.她居然趴在床邊就睡著了.想到她剛下班還沒休息就陪我來.還真蠻心疼的.我何其有幸.有妳這麼孝順又乖巧的女兒.陪我度過難過又痛苦的時光........  媽咪感謝妳.....


回到家時已八點了.今天的課已來不及上.ㄞ.就算來得及我也沒精神上.老師一定想說為什麼我上了一堂又不去了.老師.你可別生氣ㄚ.其時我很喜歡學客家歌.無奈.近來身體欠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