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知道有個有心人為華寶寺成立了部落格-驚訝之餘趕快上網一探究竟----看過之後------眼淚一直滴一直滴-滴個不停------------


我先自我介紹-我是華寶寺創寺老師父釋印維的小女兒-當初創寺時-我們除草開路一磚一瓦-費盡千辛萬苦-終把寺院簡單的完成-就只為我母親堅持時候到了-她必須出家修行-普渡眾生-------一直到幾年前-老師父得了肺腺癌往生-我們就比較少上山了-接著又一個晴天劈靂-我被驗出得了乳癌---接著手術-化療-醫院-家庭--我已無心---儘管我明知寺院已破舊不堪------師父们過得極為辛苦----


逛了妳的部落格-心裡感慨萬千-妳還那麼年輕-就那麼看得開-那麼發心-我真是慚愧不已--不禁深深的反省----看來-我必須要上山去看看了----有心人-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