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二十七日  


一個自稱是長庚打來的電話----


明天下午早點來要先跟你討論試用新藥必須注意的地方-還有會有些時麼副作用....... 哇哩勒....


一月二十八日


抽血指數CEA 降到5.5......老大一度以為我產生抗藥性..沒想到這一個月來諾曼癌素發揮效果


老大說雖然還不到標準但是就不必急著試新藥.再吃一個月諾曼癌素看看再說......


二月二十八日


懷著忐忑的心踏入診間.把追蹤紀錄表放桌上.老大一邊在看電腦上抽血指數一邊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想想其實還好.....老大在我簿子上記下數字....耶居然都在標準值內ㄝ..CEA降到4.0.......老大說只需繼續


一個月打 一次昨骨他增強骨頭的免疫力就可以不用再做化療了.....真的嗎我沒聽錯???


這幾個月來的情緒轉折.真的是....


ㄞ呀早知道不用作化療我就可以去參加竹東天穿日的山歌比賽嘞.真可惜.嘿嘿說不定還有機會拿獎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