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  我証實罹患乳癌時 正好在社區大學上紫微斗數的課  老師來家裡看我 因他也深諳風水 所以就順便看看家裡的風水


家的前面主陽影響男主人 後面主陰影響女主人   前面基本上沒甚麼問題 可後院不正右邊長 左邊短  女主人身體一定不好.... @#%$$#@%.....我也跟他上過姓名學的課 也建議我改名     


可這一卻的 一卻 我家老爺完全不信斥無稽.......


之後 雱學校的一個同事 江老師來我們家【據說他也是這方面的行家】拿著羅盤東看看 西看看 說


後院不正不是問題 因房子是正的 跟後院沒關西


????????


最大的問題是 你家的水太亂 前面 後面 左邊右邊都有  當然你身體會不好 把左邊的水封掉都改道右邊去就可以了


若是沒改ㄋ 會怎樣?


基本上 五年內你身體還會有事....


&^%$%#@..........


老爺子還是不信....


手術過兩年半 復發 第四年骨轉移............


我若聽了江老師的話.我還會..............嗎?????


風水這種事 真的該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