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掛號時間是9點30分 我和雱到時已是10點半了


到初診櫃台報到 交出一大本5年來的所有病歷表  小白很認真的邊翻邊問 大概的了解了一下


幫我排的醫生是 鄭鴻鈞


一直到下午2點10分才叫到我的名字【這時楷也剛趕完工作趕到醫院來陪我】


鄭老大滿臉笑容 慢慢的詢問我的問題  【還真佩服他 早上診看到現在還沒看完 還能維持他的笑容】


我也一一提出我的疑問


鄭 你第二次作化寮前有沒有做切片檢查


沒有 只因抽血檢查 指數過高


鄭 那是復發還是轉移


不知道 喔 弟三次是骨頭掃描 第三節頸椎骨轉移


.................接著鄭老大幫我做觸診...


鄭 基本上我不會隨便就讓你做甚麼治療    一定要做好所有的檢查 確定是問題出在哪再決定下一步


翻著洋洋灑灑一大本病歷 問了一堆問題   一直到我離開診間時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接著去抽血 排乳房攝影 乳房超音波  骨頭掃描  上腹部超音波 頸部超音波 切片【因他觸診時發現我頸部有兩個小東西】還有檢驗糞便


所有的檢查要再3月8號前作完    下次預約時間是3月8號下午3 點


5點了 終於預約好所有的檢查 離開和信


和信給我的感覺是 很親切  很認真 很美


雱早上9點才從機關下班 楷做動畫又沒一定的時間常常一畫就到天亮   兩個孩子犧牲休息時間陪我在和信窩了一天 揪甘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