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和信去做超音波檢查


檢查完正準備回家  走到電梯口時  正好看到一個女孩推著一個輪椅出來


輪椅上坐著一個.....突然覺得好面熟  仔細一看...


耶..不是小雲嗎??  雱也嚇一跳    【 會在這碰到 準沒好事】


小雲是我大姑的女兒   因過年前生意太好 【他開餐廳 定年菜的太多】所以初二回來時 吃過午飯沒多久就說身體不太舒服先回去了 後來聽說到台大去做全身檢查 才幾天前的事 居然...


你怎麼啦


我檢查出來是大腸癌  【眼眶含著淚】2月28號要做手術


怎麼會??【我嘴巴張的好大】


她才43歲   生意做的嚇嚇叫 幾年生意下來 還買了兩棟每棟兩千多萬的房子 正在高峰.....怎麼會 我真不敢相信 不願相信 看著她美麗蒼白的臉龐   心理多大的不捨  心疼阿


打電話告訴老公 老公語氣也好沉重  說也是今天才聽到老三告訴他  還特別交代暫時別讓公公婆婆知道 因她小時候是我公公婆婆戴大的 怕老人家受不了


別說老人家受不了    我也不捨阿............


大腸癌耶 太可怕了 腦中突然閃過家安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