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看陳竹筠醫生的診


她很詳細的問我從95年到現在所有的治療過程和用藥過程


還好我有做筆記 一一回答 接著又做觸診


之後翻著所有這次做的檢查報告.......


有問題嗎?


有 【她很肯定的點點頭】      


 【  我一股寒意從腳底直衝腦門】  是?????


另邊乳房沒事 肝 肺 腸 也沒事 骨頭頸椎部分 是你原來就知道的 腰的部分應該是退化性關節 沒甚麼問題 


那是?????


脖子上的小腫瘤 切片結果和你之前乳癌的切片結果是同樣的 所以可以說是轉移過去的     你幾個月來的癌指數一直增加    應該就是這個問題了   基本上只要是轉移 就是第四期了.........【從第二期到第四期?


【突然像一個大鐵鎚敲打著我的頭   一陣昏眩】


我會先讓鄭鴻鈞醫生幫你排放療  做完10次後再做治療


我已腦袋空空 沒有想法 呆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