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的大腸鏡檢查  昨天中午就開時禁食  早上10點多吃一點稀飯 之後就沒再吃東西了


下午6點開時吃清腸劑 三包藥粉泡3000cc的水 我一直喝到11點才勉強喝完 睡前又吃了


4顆消帳氣的藥丸  然後就開時拉 肚子  拉到我虛脫.....>。<


今天一早起床又喝了200cc的水 接著就完全禁水了   


下午楷陪我去和信  預約2點半 我準時進去 麻醉師做一貫的檢查時 居然皺了皺眉頭  叫我躺在


病床上


看心電圖  說 你休息一下     為甚麼?     你心律不整    我 ?   最好再掛心臟科看看 ??


就這樣躺到快4點 才叫我進去照大腸鏡  ........


迷迷糊糊  中 聽到楷楷的聲音  眼睛才睜開     檢查好了 ? 是ㄚ !   已經快五點了


醫生進來    有問題嗎?     沒有   很乾淨      那 潛血是?     也有可能是痔瘡流血!    喔


又躺了10分鐘 楷才扶我起來  可能是麻醉的關系  還有點昏昏沉沉的.....好險有麻醉 花點錢是


絕對正確的 因檢查一點感覺都沒有。


雖然折騰了兩天 可結果是讓人安心的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