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點半放療完接著有門診 所以一直到10點才結束


趕快到便利商店去買幾杯布丁 還有我昨天採的草莓  直接上五樓


540病房 我沒見過小小魚 也不知道他叫甚麼大名 就憑部落格上的照片認人了


還好一眼就看得出來~~~小小魚 不   應該是胖胖魚   @@


護理師在做例行的檢查  我和旁邊的人先聊一下   原來是魚姊姊和魚媽嗎 還有一個是看護


護理師說六次的化療藥已用完 病人也穩定了 過兩天應該就可以出院了


護理師走後 我先來個自我介紹


你好 你是小小魚對不對  我是OK娘 我們是部落格上的同學


<他眼睛瞪大大的一直看著我>


你不認識我 可是我早就認識你了 我常上你的部落格看你的文章 你的詩 詞 寫得棒極了.......


<他很有趣的看著我 滿臉笑容 魚姊姊說 只要有人來看他 他就很高興>


他氣色很好 心情很好  當我說 初次見面 握個手好嗎  他也很吃力的從被窩裡伸出那隻胖胖手


握著那腫得像麵龜的手  撫摸著它的手背  心頭一陣酸......


敢快轉移焦點  隨便哈拉一些 從南寮漁港的魚 聊到永安漁港的魚 ....他興致很好 雖有點口齒不清 還是聽得清楚他在說甚麼


之後跟他約好 他出院後 我會到南寮去看他  


11點半了 告辭回家  後面聽到他跟魚媽媽說要吃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