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 鄭鴻鈞醫生決定要我做放療15次


23日作定位


30日開拾第一次放療


4月11日 門診鄭老大覺得15次劑量不太夠 所以追加5次 共要做20次


4月27日 20次決束   <期間4月7日 到宜蘭 20日去獅頭山 請假2天 所以延後了兩天>


放療室給人感覺很舒服  輕輕柔柔的音樂  放射師低沉的嗓音   慢慢的說


上去 躺好 雙手往上抓著   我幫你調位置喔    不要動喔      很快就好了喔   


 讓人感覺很放心     也真的很快     5分鐘       為了這個5分鐘 我必須來回坐3個鐘頭的車


  才開時做幾次 我左手就有麻麻的感覺  問小白  小白說  應該跟放療沒關西  


 可是 本來不會ㄚ?  會不會是你左手做特別多事?


<也沒阿 打麻將用右手比較多  左手比較少阿>


到後幾次    右脖子到肩頰骨 整個酸痛到一個不行  坐久一點就受不了了 


門診時問鄭老大   老大只說 手很髒  不要去碰它   不舒服時用冷敷


老大的意思是 放療的負作用嗎?   我又不敢多問


現在我整個脖子是紅的    就像是曬傷一樣   很不舒服


但是最不舒服的還是酸痛    療程已結束    希望酸痛能慢慢的減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