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電療的關係   整個脖子紅紅腫腫 甚至有些地方是黑黑的 **


超級無敵的不舒服   而且非常的難看 ><


這幾天 每個看到我的人 都會問我 :


ok  啊 你脖子怎麼啦?          【週遭的人幾乎不是叫我姊阿 就是叫我ok...】


真的好討厭喔    又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不是很多人知道我的情形 又不想一個一個的解釋。。


只好騙他們說是   曬傷 皮膚發炎啦       唉呀  明知道說服力太低   也管不了了!!


自己看了都好難過喔  怎辦?  又癢又痛  重點是又難看   又遮不到  ><


雯安慰我     媽呀 等消腫了  再美白阿  


雱說    媽呀  你怎麼比我還愛漂亮啦


楷說     我的媽啊  先保命再說吧


       額頭噸時冒出三條線    我好像本末倒置了     命都不知道保不保得住了 還愛水


不過 就算是生病 也不能醜醜的嘛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