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一早雱開著車子和我一起到和信


 陰沉沉的天空   像極了我的心情


 下著好大的雨 打在車窗上 就像打在我的心坎裡


個管師佩伃和我談了好久好久


參加這個臨床試驗的優缺點 都很詳細的告訴我了


可我還是不能釋懷  


總覺得像一隻待宰羔羊    一隻小白鼠   任人宰割 任人試驗


因T-DMI   仍在實驗階段  效果還不得而知


現階段的我 又似乎必須接受    無奈阿無奈


因第一次注射 雖然只有一個半小時  卻必須留院觀察


晚上8點 把雯&雱都叫回家  反正也沒打點滴  也沒甚麼不舒服的 


沒想到9點時 開始 頭痛 護士進來量體溫   38度半 趕緊拿退燒藥給我吃


一直到12點燒還沒退  我難過到極點   頭痛欲裂 全身發燙 輾轉難眠


果然像佩妤說的 會有這個副作用  


在最最難過時 想到自己一個人 好孤單的感覺   又想到不可預知的未來


眼淚不爭氣的滴滴灑落   這時強烈的想要安全感   若有個堅實的胸膛借我靠一下 該有多好


到臨晨4點 才退燒    一夜沒睡 


我一直認為我很堅強   不想太麻煩別人   可是又好像其實也沒那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