雱說要看王健民的比賽 所以雯陪我去..


笨小白目 扎了兩針 還不見血 痛死我了 後來找了他們口中的師姐 才ok


一肚子不爽.....


血小板 189000      還好


白血球 3830      還可以


血紅素 13       可以


GOT  70       有高一些 還好


GPT  62        有高一些 還好


CEA    CA-15.3   還沒出來


趁還沒排到打針   趕快去六樓看幸運


一推開他的隔離房 看到 地上有沾了血的布 一堆人 我馬上被小白推了出來.....


一嚇嚇傻了我 愣在門口    發生了甚麼事.........腦袋一片空白


正在我不知所措時    回頭看到走廊上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浮雲 


浮雲看我一臉驚嚇  緊簍著我肩


無奈的說 沒事啦 他血管不好打 在作人工血管..........狀況不是很好......


..........................約莫等了十分鐘 終於門開了 出來了好幾個人 小白示意 我們可以進去了


看到幸運 痛苦的表情   脖子上有剛作好的暂時性的人工血管....


脖子腫種的 臉頰紅紅一片 像是過敏   還在輸血........氣色很差  說話有氣無力的


跟我印象中 那個一直想出去玩的 幸運差太多了 病啊   真是折驣人.....


鼻子酸酸的   心好痛   好心疼


幸運  啊 幸運 加油 加油 你一定要撐下去一定要好起來


 不然你怎麼對得起 為你付出那麼多的浮雲  他已經被你折磨得心力交瘁了


還有我們這一群一直在後面支持你的好朋友.


我突然好想哭   好想哭......好想像個孩子一樣放聲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