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家都沒空 所以我自己一早6:30就出發


等抽血時  突然聽到有人在叫 是ok嗎?


回頭 原來是 我們里裡的鄰長 - 張礫心


很早就知道她也是在和信看 只是從來沒碰過


話說兩年前 她來找我  告訴我她的奶頭陷進去 腋下也摸到顆粒


我叫她趕緊到醫院檢查 一檢查 果然是乳癌 馬上要開刀


可是她說 xx宮的師姐告訴她不要開刀  開草藥給她吃 又幫她推拿


一度 很興奮 說 顆粒不見了 .....經過有三個月左右


又來找我說 胸部會痛   手也抬不起來   我死逼活逼要她去醫院


 這次嚴重了 轉移到另一邊 也轉移到肝臟 ....


結果是兩邊乳房全切   腋下淋巴 不曉得拿了幾顆....


開始治療 療程結束 沒幾個月 又發現癌指數 又開始升高......


今天碰到她是作 ct 還有骨掃...


說來說去 太相信秘方 有時也會害死人........


     ~~~~~~~~           ~~~~~~~~~         ~~~~~~~


今天我的GOT  121


               GPT109      又比上次高了一些


很憂心的問老大 怎瓣 ?  我能作甚麼幫它 降低嗎?


老大說  打了九次藥 肝負荷太大 所以指數會升高


如果下次再高  就必須停一下 讓它休息.. 其他沒別的辦法...


還是老問題 不打 怕.....打了又怕........


如何是好??????


真是討厭!!!!!


突然想到 wiwi 打了101次 他的肝都沒問題ㄇ?


還是用的藥不同   他用的藥不傷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