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領截瘤達 


沒感覺有甚麼不舒服  只是 手指好像變黑......


中午照了CT 就看4/9的報告了


又順便去沖了人工血管


體重維持55KG      CEA   24


                           CA15-3  50        (癌指數還是太高 死都不降><)


                  老大說沒哪麼快降   不要急


  白血球 3060 低空列過 須多補充蛋白質.........


最近好多同學都又出了狀況 看得心情好DOWN


薰衣草 的離開 讓我難過了好久


樂觀的 BOBO 又復發 又要手術 他雖然PO文還是談笑風生 可是背後有多少的無奈.......


鮮師的小狀況也是說嚴重不嚴重 說輕鬆也不輕鬆........


而 我... 也是一個未知數.......想到 就...笑不出來........


我只能天天找忙 不願去想......


楷跟瓜陪我回家 一路上楷一直安慰我


 其實我算很好命了  孩子都很窩心 都有好成就 也沒經濟壓力


我應該知足 .安心 養好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