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第七次


CEA  63


CA153 97 


真討厭 吃了七次了 指數還是一直在上升。。。。。


老大說 妳骨掃 有進步 全身CT 又沒異樣。。


繼續再吃截瘤達 看後續


7/2  第八次


老大不驗癌指數  要我持續吃。。。。


7/23  第九次


CEA 85   


ca153 126


一看指數 我眼淚就飆出來了


怎麼吃了9個療程的化療藥了  還是沒效??


指數不降反升?? 


各管師 一直安慰我 


~不要擔心啦 指數只是參考 不代表你有事 妳有拿裡不舒服嗎?


~我說不出來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不對


~那就好啊 8月再幫你排檢查 我們主要是看片子 做依據 


指數升高是有可能有問題 可是片子照出來沒東西 也沒辦法知道問題出在哪?


~五月的全身斷塵掃描 沒問題 就等8月再看


~不做頭部MRI 萬一問題出在頭部??


~若是轉移到頭 電療效果不錯 不用擔心


各管師 一直安慰我 


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