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驗癌指數


 大概是老大覺得我看到指數心情會不佳吧


他總說指數只是參考   依據的是照出來的片子


GOT  67     G P T  55      (有降)


白血球 3800 血紅素 13.0 (ok)


腎指數     ok


老大說 截瘤達 繼續吃.....


因上次檢查已滿三個月 所以這次 排了幾樣檢查


8/14  照腹部超音波


8/23 照肺部 電腦斷塵 下午 做骨頭掃描


因中醫說我頭部有轉移   我就要求做頭部MRI ..


可是老大不同意 他說


~~你有甚麼不適嗎 比如說 頭一直痛 不止 或暈不止 眼前出現兩個影子


或走路偏一邊.......


~~.......沒有!


~~那就是啊 !    那為何要做  ? 若照出來沒有問題   是要自費喔  健保是不給付的! 而且不便宜


~~可是若真有問題 不是提早知道好提早治療嗎?  (我還在做困獸之鬥)


~~不!! 就算有 1cm or 5cm 治療都是一樣的  不會因為腫瘤比較小就比較好治療....


~.~...................可是  ( 我越來越小聲 ) 頭部就不用檢查囉??


~~是 ! 暫時不用  老大斬釘截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