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打完針 還沒啥感覺


回程時經過美英大姐家   我說=進去坐坐吧


剛好他們在打麻將 美英大姐叫我玩一下 我看看老公 老公說:


好吧 只能玩一下 於是乎 我就"半推半就"的上桌 就玩個"西風跟北風"


沒想到手氣超好 連自摸4把~~


唉 上天總是這樣 這邊欺負妳 那頭又秀秀妳.....


回到家 一堆人等在門口  嚇我一跳


秀真里長聽說打這針會燥熱 買了兩箱"椰子"


美珠燉了一鍋番茄牛肉湯  麗卿拿她花了7~8 萬元買的"電椅"


美珍帶了飯菜.......


我一下熱了眼眶. . 幹嘛對我那麼好啦 !! 你們真是.......


(我和老公對望了一眼 不敢說剛還去打了一下下麻將) 心虛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娘 的頭像
OK娘

ok娘的部落格

OK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玲
  • <p>哇~~~OK娘娘 吉祥 萬福金安 <br>再多摸幾把 就沒事啦!</p>
    [版主回覆01/24/2013 18:32:17]<p>還笑我.....真沒良心~~</p>
    <p> </p>